中橫情歌和放開你的手原本是兩首歌

因為有著相同弦律~久而久之就連在一起了

也有另一種說法

就是先寫了中橫情歌

後來有人改了歌詞

發現兩首歌的意境都太完美了

於是就成了上下段

不管是怎麼而來

就讓我們陳醉在歌曲裡吧~

 

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在 臉書粉絲網:旅行。下一站。幸福。

 

中橫情歌

  C       Am      .
滿天花蓮的雲呀 請你飄回台中

F        G   .
走過長路的人呀 不要淚如泉湧

C       Am    .
那些曾在觀雲慈恩使我感動那樣深

F     G
都已化為心中長痕
  C       Am       .
當你投入情越真 往往痛苦越深沉

F       G     .
總是想起你的笑 讓我忘記在紅塵

C      Am     F   G  C
縱然思念將折磨我一世一生 顫抖的心永不變冰冷

C      Am
走遍千山萬水 有那兒歇腳

F       G   .
聽說風的一生 就是註定流浪

C      Am       F    G    G7
該錯過的事總是再三錯過 該遇上的人為何不再遇上

  

放開你的手

  C       Am
總在笑的時候笑  想要哭的時候哭
  F        G
抬頭就是一片天  前方就是我的路
  C       Am
雖然今生喜悲   如此反反覆覆
  F     G
我想我還承受得住
  C       Am
雲從我身邊飄過  彷彿前方無盡頭
  F       G
每顆經過我的樹  都在輕聲呼喚我
 C      Am     F   G  C
雖然有時不知道在追求些什麼   但我心依舊
  C      Am
我放開你的手  從此失去你影蹤
  F       G
你的眼底我的淚 你的笑靨我的悔
 C      Am

你的背影我的夢 你的遠洋我的愁

F    G    G7
我放開你的手 從此不知何處走

arrow
arrow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