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石朗岸潛

一個新手體驗區的石朗

這兩次讓我吃足了苦頭

水深16.3

水溫 29

這次下水很順利

老實說我己經不記得我看到了什麼

我只知道又是有流

又是頂流

恨透了有流

有經驗的潛伴們都找石頭躲流

我是在那鬼打牆原地不動

腳酸後還會往後流

必須用力踢(這時候才不管動作了)

結束上來時還給他腳抽筋了一下

二天石朗下了共二支

腳抽筋了共三次

還真是慘

上來後本來下午還有一支想去亞克蘭提斯

聽說那裡流更強

要踢很遠來回

我直接放棄

結果大家也都放棄休息

改為夜潛(意外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